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呼呼

为了一个由猪举办的烂臭比赛,
浪费了很多东西。
我是猪==
好辛苦,放学回来还要画画5个小时~
这算是消耗生命吗?
不过,觉得自己真天才,
画到真是美,跟我一样美。=)
真是太美了~~~XD

那天做add math,
忽然卡在一题,
做了一个晚上做不出...
然后就去请教人。
原来问题就出在
我以为rectangle是三角形...
佩服自己,还那么有毅力地做一个晚上。
而且最近还丢三落四,
明明拿在自己手上还问别人在哪里,
东西已经收起来了还以为不见了,
所以铅笔盒凭空多了几只liquid~
我越来越有伟大的科学家的特征了XD

今天浪费了整个上课时间,
在礼堂看人家罚抄200遍~XD
姐姐我很有爱心地帮佩琪抄哦;)
管学生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很想温柔有耐心地劝导他们的~
可是hor...
算啦~现实点!
那帮脑袋卡在屁股、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
耳朵洞阻塞的低级生物,
实在是很想插爆他们!

唉~
只怪自己不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