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哥哥不是男的

我哥哥不是男的~
因为他是老处女座,
我真的真的很beh tahan他的老处女怪癖~
喜欢当小熊维尼,常称呼自己为winnie
去你妈的啦(你妈就是我妈XD)
这就算了,要命的是他喜欢粉红色...
整天选粉红色的衣服==
而且出门买衣服还要叫好朋友帮他选,
还蛮喜欢出街、参女生玩~
还有很多"女性好友"哦!
纠缠不清~哼!
还有还有,他很喜欢薰衣草,
珍珠奶茶整天叫薰衣草+香槟口味=="
我喝过一口,能喝的meh?!!
他的车啊,还有香水的,
一上车那个味道重到~~~~
我接受不到咯。
还有他整天耍白痴,幼稚+无赖!
喂!这些行为是女生的专利耶~XP
最最最顶不顺他的嘴巴+洁癖了!
那张嘴巴啊啊!
很厉害挑,鸡蛋里挑骨头。
龟毛到死~女生脱头发很正常对不对~
他一直在地上找我头发==
因为他不容许房间肮脏....
我扫地后他还会去地上找垃圾的leh!
然后有一次打扫家里,
有块污迹,我就用火水来抹~
结果味道很臭,他就说....:
"你用布抹抹抹,抹干净,
再够够力喷空气清新剂,
然后拿去太阳下晒干干。"
有这样的哥哥...
我都不想当女生了=="

2 条评论:

  1. 诗韵支持你!!
    超赞!
    XDXD
    你很厉害叻
    可以写到那么真实+贴切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