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muahaha~XDD

我忽然间想起来了XD
我好像有答应八婆说我会在她生日时
post一篇满满的生日快乐blog给她hor?
迟了迟了~!!!
所以我只能说

非~生~日~快~乐~!

嘻嘻~爱你啊XD
早知就先拍下那张卡然后post上来~
唉...失策=(
那张卡有点last minute;)
但是心意嘛~不能嫌丑的~

星期五那天,
独自从后门走回学校~
然后一辆motor路过,
偏向我这里骑过来,
是印度骑士,
大大方方对我比中指--"凸"
然后走掉~
我当时还傻在那边几秒...@_@?
...
 面对这种人,
无言.

唉~悲哀的prefect人生啊啊~~
tapi hor,I LIKE IT!
本人有自虐倾向XP

2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