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NIAMA!

上篇说的那个猪举办的比赛,
全国性的哦!
我居然中选了,
想都没想过~
我很开心=D

开心归开心,
可是hor,
要画在61x96的size啊!
整个电视机将大,
我顶!

然后hor,
刚刚停雨了,
雨后的空气总是特别清新,
我喜欢在雨后散步,
看看蓝蓝的天,
夕阳娇羞的样子~
然后...
脚一滑,
SHIT!!!!
我又踩到大便了!
今年第2次了啊!!
所以,走路还是看地上实际点,
看天空搞屁啊??!

2 条评论:

  1. 做么我从来不懂你会画画的?
    看来我得宝贝有很多秘密嘛~~~~

    你有踩到米田共啦?
    好心你啦
    小心一点拉
    要不然真的是要叫你 “臭臭宇穹” 的啦
    哇哈哈~

    回复删除
  2. 嘻嘻~今年才忽然画到比较美而已XD
    其实我很香的咯...可是...
    唉...我居然一年踩到2次大便><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