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8/9/2010

昨天,Ho,kek leong,chuak,八婆和我
去time suqare~=)
hehe~好好玩XD
可是好尴尬啊~
男生陪女生买衣服的时候,
令我不知所措XD
想当年yi fai陪我们去qi cheong gai买衣服的时候,
等到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去了XD
男生和女生逛街就是将的咯~
Ho好像老大将,一直带路,
不然我们这些路痴不懂会干什么傻事XD
去lot 10吃午餐后,就去金河继续疯狂shopping!!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一shopping就会有那么多精力~
一直喊"哗!那件衣服很美啊!"
其实我很累很累的~
但心灵上很满足XD
还有我想讲的是八婆真的很番薯!!
我们打算搭电梯下楼,
然后有个电梯开门了,番薯就很兴奋地进去了。
结果她上到13楼再下回来==
无奈地在5楼等她...
Ho还傻傻跑上楼去追XD
不过hor,其实ho,kek leong & chuak都是番薯,
只有我不番薯=D
让我来讲解一下:
我们在天桥下遇到一帮“美女”,
一来就叫我们写名字,
然后很热情地向我们推销她们的DIY产品,
于是那3个番薯就买了。
仔细一看,哗!
一双筷子RM20!
3个夹子RM10!
变相的骗钱嘛!
我和八婆没买XD
其实我很纳闷:Ho不是天才来的meh?XD
事后他们还不准我们泄露此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东西大家分享嘛XD
我忽然觉得自己很聪明很聪明~XD
muahahaha!!!
我很聪明,怎么办?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