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都是blog害死人X_X
害到我被ah bong 威胁=="
可你的确是将啊~

majlis 倒数20天,
hey guys,好像很快将哦?

那天去afiq的open house,
遇到daisi 5 的那些人...X_X
我非常非常paiseh + laisi,
平时管他们,其实我都在脚软的咯~
为了维持形象,只能一脸大便而已~
"微笑掩饰所有,沉默诠释一切"
忽然好喜欢这句话~^^
这是很多人的心声~
继续afiq家的故事,
他的饼干好好吃!好好吃!!
我是第一个到 ~
然后就吃吃吃,等鱼来~
变得很安静很斯文,不舒服==
鱼来了,终于有安全感了=)
却不知吃完进屋后,那帮人竟然和鱼一起玩==
其实我很想像平时在班将,
讲那种"令人充满想像"的话的咯~
可是面对他们,我说不出...
只好看Tom n Jerry^^
很好笑XD
其实那帮人都很好啦,只是我参不进~
唉,被迫弹钢琴,
我脚再度软掉,手抖到不行,视线模糊><
把那首歌的speed加快快,嘻嘻~
不过还是弹错了=P
我最喜欢的歌之一leh!

river flows in your - yiruma~!!

这就是prefect的人去party的尴尬~=D

2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