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嘻嘻~~

呃...
寰提从NS放假回来一阵子咯~~!
哇~~很好玩捏!
一天可以吃6餐噢!
幸福~~XD

每天睡5个半小时而已~
全部18岁的人哦~
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耶XD~
晒到整个马来人了~
还穿着海军制服哦!

他还是ketua dorm咧~
回去后还要学开枪咧!
好好玩~
很不错咧~~

他回来了,
家里比以前热闹咯~^^
开心~
因为他总是教我和捡回来的阿嵩一些很弱智的动作~
有个实际例子:

在shopping centre里,
我:我要买空气清新剂~~
嵩:整天买这种浪费钱的东西,你房间空气流动那么顺畅,喷了等于没喷。
我:都已经买了那个自动喷的,难道那个买来摆美哦?
嵩:摆美啦~!整天只会浪费钱,不是你的钱就浪费到那么理所当然,你知道喷一次等于在喷钱吗?你房间 又不是密封的~
(寰看到我们大庭广众地吵,就教我怎么顶回嵩。)
寰:这样啦,我们回家养"蜜蜂"。

^^~我有一个多么可爱的哥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