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第一次^^

哇咔咔咔~~
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噢~!
怎么办???^^
爽爽~
嘻嘻~
不懂谁会是第一个看到的捏....^^

等下要上钢琴课了~
写到这里先~!
第一个看的记得要留言哦^^

7 条评论:

  1. haha...i'm the 1st to comment...
    yay!!

    回复删除
  2. lol...I'm the second to comment...Anyway,thanks for ur biscuits...Very delicious ahh...^^

    回复删除
  3. 我leh?!
    做麽你的標題不要放一些design過的照片???
    什麽“穹的天空”,沒有創意!
    我回去幫你design啦~~

    回复删除
  4. 我是慈恩啦~
    welcome 2 blogspot o~

    回复删除
  5. Aiyoyo!~ all come play blogspot liao ar!~^^

    回复删除
  6. 哇~~
    我还以为很冷清的捏...
    ann wong~~
    原来blogspot那么多人玩的哦...

    回复删除
  7. ann wong ar~
    连宇穹也来玩blogspot了哦~
    哈哈~
    开心开心~
    可惜我不是第一个来留言啊~
    哇啊啊啊~
    不服不服~~~><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