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7月14号

今天很平淡~^^
就是那么的平凡、宁静,却很舒服~~
最近不知为什么不够睡,所以常常头痛。
可是今天没那么痛了~开心^^
我很健康!

很平常的,上florence节罚站了一下,
就放学了。
然后开始发觉最近的我很懒。
一大堆功课没做,无心考试~
又开始迷茫了...

我在做什么?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每天都知道要做什么,就是不懂为什么。
~.~"想太多~><

放学后看到咏杰和她在一起^^
哇~~好难得哦!如果再靠近一点就完美了。
哇咔咔~我很7+1厚~?XD

等下要补习了,
爸妈哥去jusco shopping。
家里只有我一个,没人爱我。
平时都是哥带我去补习的,
可是他坚持要跟去shopping~
所以等下我要自己走路去补习。

原来我才是捡回来的~~
哥临走前还说:
"我的心会带着你去补习的~~"
我有一个超级的哥哥。...

2 条评论:

  1. yoon kiat wif who ??
    which girl ??
    haha ^^
    me oso very 7+1 de ..

    回复删除
  2. why ur bro say things soooo...肉麻。。。。haha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