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心情日记 回公民^^

今天是公民的义卖会哦~
我的母校leh~~当然要回去lor~^^
那个noob fai,
说好是做人家车去的,
临时又改变主意,
跟pangakap那堆要duty的人的车去哦~

我就傻傻的信了他...><
结果差点没车上(因为没有位子...)
屁股tong不让我上车><
伤感咯~~~
noob fai真的超级不可靠的咯~
不过还是lim好,
让我上车了~^^

我穿了大哥从台湾买回来的衣服罢了嘛...
noob fai说很胃哦...
一定是没长眼睛~!
唉~没去duty咧...20分飞了。
不过我宁愿不duty^^

公民真的变了好多噢!
义卖会还有鬼屋、骑马、astro人来主持等。
好厉害!!公民是有用的~!
一开始去就跟爸爸(jackson)、叔叔(阿miao)去逛。
叔叔真的不是普通的有钱咧==
花钱如流水...=.=

看到了很多人噢!
心薇、芷璇、声乐、咏光、连中、梓康、美琪、Brenda、淑媚、盈欣、文思、 思颖、湘琦、燕琪...
还有好多人~哇~全部长高了~
怀念小学啊~
还看到了王仁恺师,很...很...很开心咯!
可是我都没什么跟他们玩咧...
因为我要玩游戏^^

哇咔咔咔~
很对不起noob fai一下的lor...
明明说好了陪他...
可是却自己跑去玩。
他自己在那边duty咧,好闷哦...
没办法lor~本人要骑马嘛~^^

过后贞瑜也来了~
陪了她一下就回去scout那堆noob人了~
因为我们在抢着玩游戏
astro主持的game,
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堆傻傻的在起哄,
很吵,可是又很爽~^^
开心开心~
过后就回家了~
本来要去the mines的,
可是noob fai & kky 都没来,
唉~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