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2009年,7月2号^^

今天大哥要从台湾回来了噢~!
不懂什么感觉来的~
很...很...很...很好啦~^^

不好的是...
我有补习捏...
爸爸妈妈要我去补习,
不给我接机><

奇怪到死了啦!
接机明明就是件很很很重要的事情来的leh...
为什么还是要我去补习咧?

最最最过分的是
大大个家只有我一个人噢...
没有人陪我,
也就是说:
没有人载我去补习,
傍晚7.45分,
我必须自己走路去。

几够力下...
难道我才是被捡回来的?
一直以为嵩是从大便池捡回来的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打针哦~~~
哇咔咔咔咔咔咔!!!
muahahahaha!!!

其实还蛮爽下的。
我不怕。
我不敢罢了...
毕竟是会痛的!

讨厌的是
一直被人家打我的伤口
不痛都被打痛了!!
王八蛋啊...
偏偏打回他他又不痛...
生气的咯~!^^

2 条评论:

  1. 哈哈^^
    那么重要的事少了你是不是很不爽咧??
    乖乖去补习啦 ~~
    路边捡回来就路边捡回来 , 还要大便池 ><
    你的用词就不能优雅一点吗 ??
    死火 , 我们明天打咧 , 很怕啊 !!

    回复删除
  2. 哇咔咔咔~
    打针哭了哦~
    好痛哦~
    你一定是捡回来的XD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