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原来如此~

嘻嘻~~
原来是这样的~
不管是哪个社团,
都是这样的。

scout还真的挺多姿多彩的咯~
才那几个月,
就发生了好多事情噢~
不过我始终还是比较喜欢scout啦~~^^

还有终于明白伟言说的一些话了。
不知道怎么表达,
可是就是原来如此~~
有些事情,不要理它~
反正不关我事。

啦啦啦~~
本来跟yi fai & kky说好了的...
7月放假读书...
结果我办不到。
我还是去了scout那边...

我不知道自己又干了什么哦,
有人要骂我咧~怎么办 ?

唉...
好想跟贞瑜一起去大海噢~
我不知道为什么情绪会那么奇怪的...
明明都没什么事情发生啊~
可是还是很想去散散心~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噢~
去一个没有人的大海~~
然后大大声喊~~
然后跑、玩~~
哇~一定很爽~!

我要快点长大~
我要自己跟朋友出去玩~~!

世界其实很美好...
我的中学生涯要开开心心的哦!

2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