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hehe

姐姐我最近看谈情说案哦!!
我竟然看广东话版的~
是不是很厉害叻~!!XD
去学校听我讲几句广东话啦~一定很标准了的^^
而且说不定心情好还唱主题曲哦~wakaka~~
不过不过,林峰还真是...真是...~
有时候hor,戏里面太完美了,
而真正的他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他其实一点都不gentlemen,而且还是个physic白痴,
那不就....呃...咳咳~
想太多XD
这部戏,还蛮positive的咯,
虽然那些physic的什么烂臭逻辑我有听没有懂啦,
可是感觉就是很pro.
没错,就是我的感觉。感觉不需要方程式,是就是是。^^
苯氨基丙酸,加那个什么什么化学变化就变爱情了,
哎哟!不可思议man!!!

2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