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这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 ♡ ♥ ♡ ♥ ♡ ♥ ♡ ♥ ♡ ♥ ♡ ♥ ♡
看海派甜心得知的一首诗~
第一次听就深深的爱上了~!
触动人心弦~<3
作者是席慕容。
那么深情~!
哇~~~~like it man!!!

2 条评论:

  1. 噢噢噢???!
    你也在看海派甜心哦???

    刺激刺激!
    爽哦!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