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交流会

19号的四星联欢会~
话说当天早上7.15分时...
那几条仙家,尤其是ah lim...
我可爱的ah lim 在前一天说
"迟到的人我不理的哦,直接走的哦"
然后第二天直接跟我迟到~
够力!我还以为只有女生会做这种事的...
无言。
然后我真的以为迟到的通常都是女生吧?
结果那4条仙家-yi fai,dai fai, farm n ah lim
没错,4个都是公的。
那几个仙家(yi fai他们)竟然7点半才睡醒...
天!!!
世界变了!
chu ling,siau wei,loke yee n me4个女生在傻傻等4个男生~!
他们...他们....什么人来的...><"
 还好有我哥在~不然都不懂要怎样
然后就去咯~
去到那边...那边....隆水了一下~
过后就到了,很像很豪华将哦!
音响,灯光,冷气,舞台等设备都很好嘛~
所以他们的表演都靠设备拿分~
真正实力嘛...SNSD的舞还是诗韵教的好看多了XD
因为其中一个舞员的肉一直抖来抖去....(明白?)
yi fai和farm2个的表情很搞笑,farm还直接转过头不看==
他们的drama和司仪最不错了~
可是有一个人...他...表演唱歌...
最够力的是他还要唱《新不了情》
结果就是走音,走拍,破音,五音不全,样样俱全!
看到yi fai捉狂的样子,笑到我掉泪!
还好有个总筹委上台唱歌,
靓妹到啊!天使下凡XD
我就看到yi fai在那边傻笑==
ah lim也整个色鬼样将XD
然后就完了...dai fai 和 farm真的很lai si咯~
要撩妹又不敢将,害到我们要等他们...
搭LRT还搭错,因为farm要撩妹,就跟着她们上车了..原来那女生没上车的==
oh my!过后很隆水地下车~搭对车回到bukit jalil后,
dai fai 和 farm 2个还很gila地去追那女生...
从bukit jalil跑去seri petaling...@@
都不懂结果怎样...
交流会就将告一段落咯
唉~没看到靓仔哦=(
不过看到那些人很认真的表演,虽然样子...tapi真的好帅!=)

1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