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得空

假期就是得空~
换了背景哦^^美吗美吗~???

刚刚帮妈妈裹粽子,
呼呼...嘿嘿!!
真不简单~~
裹到我都要呕了....=S

最近很多很多人思恋哦~~XD
1个2个都来问我那些问题~==
好心你们~姐姐我没拍拖过啦~!
结果我乱乱答,他们有些还真的照做...==
无言啊啊~~~

而且最近发觉越来越多人真是
人不可貌相啊啊~
外表看起来那么那么的MAN,
实际上却是幼稚到不行的...@_@?!!
吓到我够够力!
还有那个跆拳道高手,
竟然也有很娘很娘的时候...==
一个很强悍的男生,
竟然摇身一变就成了软绵绵的弱女子...==
还有外表超耐看的古典型美女,
一开口就$%&^%....=="
这世界还真吓人o.O!~

假期了,哥哥快回来了...
我们是不是陌生了很多很多呢?
唉...
就算回来你们也是去找朋友玩的...
我还是一个人老老实实在家好了~=)

3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