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山羊

有时候,星座是不能被否定的。
有些朋友都说他们跟他们的星座分析的不一样,
虽然说100%准确是不可能,
但,
还是有点准。

我是摩羯女孩,
所以我就是那么的现实。
其实我也不想那么现实的,
毕竟我才15岁=)
15岁,应该要充满幻想,很有活力的~
但...有时候,
我对身边发生的事都不感兴趣。
所以请记得我是魔羯。

今晚的月亮本来很圆很大的,
却被乌云缠着...另一番风味~
很多时候表面只是表面。
事实有时对人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曾看过这样一则故事:

很久以前,
真实与谎言是好朋友。
一天他们相约去河边洗澡,
先上岸的谎言看到真实美丽的衣裳,
就穿走了。
而固执的真实不肯穿谎言的衣服,
就一丝不挂地回家。
 从此人们眼中只有穿着真实外衣的谎言,
却怎么也无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我喜欢这则故事,
那么现实。

2 条评论:

  1. yieeeeee~!
    好深哦><
    但姐姐我就是不喜欢面对现实~
    怎么办?xD

    回复删除
  2. 那你就去接受谎言好啦~
    反正你本身就是大话精XD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