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farewell party

*感想*
自我感觉还挺不错的^.<
行程没有跟着走咯,乱乱来的~
然后game跟想像中的不一样==
食物蛮好吃的^Q^
lucky draw的大奖很小XP
很多很多靓仔美女哦!!
姐姐我是其中一个啦XD
尤其是gin nen!!!哇~~看到都自卑~
可是hor,臭老师很多意见...~.~
最后就是...
表演和slide show!!!
啊啊啊!!!
你他妈的slide show啊!
干嘛要放我可爱的自拍video上去?
唉...
一失足成千古恨T^T
100个人看着我的脸狂笑=(
我很丢脸。
还有那个drama,我承认是比我的好啦~
可是hor...为什么我演到将畸形的?o.O?
我演的明明是靓moi啊!
咦...我果然不合适演drama~~
不过form 2那gang很pro!!
那个Noel,唱歌跳舞弹guitar,样样精通~~
好厉害,跟ho尬舞,哇~~~
PRO !
然后回家的时候,
姐姐我做了一些38事...
反正那天image都没完了,
自尊心受创T^T
所以发颠了一下@_@*
不要紧!
那天以后,
38的我不会再现~!
所以今天,
我是淑女宇穹!!!
muahah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