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
就是将咯,能怎样?
settle了,也道歉了~
我真的很羡慕他咯,
一句"我天生就是这样的"
就解释完了。
所以就变成
是我接受不到他的说话方式,想太多。
为什么我这种性格就是不能吵架?
每次都觉得对方说的有理,
就认输了。
好吧,我就是我。
所以我错了...
T_T以后不敢了~

不过下课过后那只猫很颠,
临时决定要去mines,transport那些还是问题leh!==
他还一脸兴奋地说
"搭巴士啦~反正我第一次搭,你们带我嘛"
呼呼...过后八婆妈妈载,我们总算是顺利到达了~
忽然我和八婆发现,呃...带够钱meh??
结果那只猫居然带RM100++去上课的==
变态,还一脸慷慨的请我和八婆吃pizza hut~
PIZZA HUT啊!!很贵的啊!
结果有些丢脸地吃完了XD
我不会说是丢什么脸的XP
然后就去wellness hotel 谈东西,
再回去survey 电脑辞典的价钱~
那只猫,我第一位对衣服很有研究的男性朋友==
还pro过我哦!看样子还是蛮喜欢买衣服的男生==
5点将去猫的家,哇~~~
好喜欢他家哦!他妈妈好厉害摆设耶!
很温馨很整齐的一间家,
那只猫...==居然盛情邀请我和八婆上楼观看他的房间...
我和八婆没进过男生房间的啊!
不过还是进去看了XD
我还做了一些坏事XDD
我最喜欢他的衣橱了,
件件衣服挂得好好的,像shopping centre里面将,
而且衣服也折到很美!
哇~~如果我有将的手艺就好了~~
整间家就充满着高贵但不气派的气息,好轻松哦~
他还试穿衣服给我们看,
真是"好姐妹"了==
然后玩wii,好好玩~~~
输了很多次,赢了也很多次XD

我以后还要去ah meau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