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差别

×哥哥和爸爸的差别×

哥哥会把载我当作负担;
爸爸把载我当作责任。
哥哥偶尔载几次就吵着跟我收钱;
爸爸天天载我还给我零用钱。
我迟到时,
哥哥会破口大骂;
爸爸会说其实我也是刚到。
被妈妈骂时,
哥哥会笑我;
爸爸会安慰我。
回家时,
哥哥命令我关门;
爸爸会直接帮我关门。
哥哥在朋友面前会对我比较好;
爸爸不管在哪里都对我很好。
哥哥的背影令人想靠近又不敢;
爸爸的背影令人感动~。

=)
刚看完小说《山楂树之恋》,
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喻为最干净的爱情~
虽然有一段说
老三和静秋脱光衣服在床上却什么都没做,
难道这就是干净的爱情?
还蛮喜欢这部小说~
简单的浪漫~
很欣赏,赞!!^^


1 条评论:

  1. 我真的很喜欢看你写你哥哥的咯~
    真的很好笑的咯!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