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最近

那天帮老师打扫办公室~
看到很多灰尘在快乐地飞舞,
绕着你不停转,真令人捉狂!!
老师们都成仙了,能和灰尘们每天"和平共处",
功力实在深不可测!
然后在老师的命令下不管任何在范围内的小型非生物都被抛弃了~
结果有些是宝来的,老师就和老师吵,
受罪的当然是可怜无辜的prefect咯~
没关系,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嘻嘻~QM的男生很绅士+幽默叻!
有一种很迷人的魅力XD
算了吧,记得,我是prefect。
prefect才是我的家~~^^
那天,我人生中第12次的上课最后一天,
感触的话泛滥得可以变海啸了,
最精简的莫过于3个字:
不舍得
谁让我们是有情感的生物呢?
可是,必须活在当下,不能活在过去~
所以,面对未来吧...=)

昨天和鱼2人去time square走走=D
真是有益身心的活动啊~~
很考眼力耶!!搞得我全身血脉膨胀XD
女人的生理基因,不是罪。:P
看中了好多件,可是还要考虑种种因素,
因此买衣服是一件很考全方面的挑战!
有件衣服勾引了我,让我一见钟情~
我无法冷静,就买了XD
一件就够了~~好有满足感~~<3
然后还买了一件神秘礼物;)
把回忆镶起来的礼物~
希望你喜欢咯=)

有个朋友要回来了,欢迎光临!XD

还有在打工的八婆,加油~加油~~XD
别忘了我在等着你请吃!^Q^
爱你啊!!muackz~^3^

1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