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开始?最后?

11月1号,是开始?是最后?
在我有生之年里的中四生涯就悄悄的溜走了~
可是我不够潇洒,不能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云彩...
有很多不舍得的东西,不能带走。

不舍得我的烂成绩~
不舍得我的15岁~
不舍得我的prefect世界~
不舍得我在scout里的"英雄无用武之地"=P
不舍得我的同班同学~
不舍得我的单纯天真=3
不舍得那个脑卡在屁股的八婆XD

得空我真的很想研究一下,
一个4 x 12 = 58,
可是没有58这个答案而圈40这个答案...
的人她的脑袋里装什么?
我接受不到咯!姐姐你中四了!!!

今年,我原本的淑女形象,
不小心被我破坏了一点=)
所以要努力修补回去~
其实hor,我最讨厌骂粗口了!
因此...
我想说:
戒。粗。口


戒你妈妈啦,我就是爽讲啊,怎样?凸

1 条评论:

  1. haha~ dun talk bad words la~
    especially girl leh~ hen nan ting xia o~ =)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