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tak ada title
10/8/10
星期二     晴=3

考完试的这段时期
总是提心吊胆~
处处都有个surprise等着我。
add math 92%,
说真的蛮惊讶的咯~
因为我对自己真的没信心。
但是看到那8%原来是将飞掉的,
内心只有一个字:
NIAMA!!!
nia nenek!
背错formula了,+变 - ,
就这样他妈妈的错了,
100%飞掉了....><
心痛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不会做T_T
不过某个 八婆更惨,40%飞掉了~
我忽然觉得她为什么要这样安慰我?XD
我很坏哦?=p

还有那个physic~
记得考物理的前一天,
很乌龟地以为是考化学~
就猛K化学~
当天才知道是考他奶奶的物理~
以为failed定了~
拿到考卷分数时也是failed的,
结果是老师发鸡盲~
本人刚刚好pass~!!muahahahha!!!
而某些猛K物理的人,
他们还是failed,
我忽然好满足XD
原来对很多人来说pass就已经足够~
那以前的我那么拼命却拿不到A,
就不用那么伤心了嘛~
physic pass了,
呼~好开心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