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纪念日

嘻嘻~
今天又是姐姐我一年一度的"狗屎日"
连续四年了...一年一次狗屎=="
form 2 那年更惨~情人节踩狗屎XD
我很带sai哦?
一出门就踩到-_-
哈哈哈~害到我一大早就臭气熏天~
在车上,不能洗手~
还好我够聪明,喷香水XD
哥哥就好啦~
赚到一次我的免费洗车...
臭到够够力!
还好今天没怎么衰~
只是perhimpunan的时候
tahan几班form 3的,
我们VS他们~
结果人手不够,他们跑了>.<
呼呼...做pengawas的悲哀,
就是没人爱我们咯~
我们可爱的青春,
就这样奉献了~
pelajar知不知道其实我们是好人?
因为这里是马来西亚,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规矩,
谁叫你们是马来西亚人啊?
呵呵~prefect女生都嫁不出叻~
被很多人讨厌就有。
习惯了...~=)
因为以后被人讨厌也不难过了,
变坚强了~
脸皮也厚了*^_^*
何尝不是好事呢~?

2 条评论:

  1. 你嫁不出罷了~XD
    無所謂啦,反正習慣就好~
    厚臉皮是好事啦..:)

    回复删除
  2. 我嫁得出的~现在才15岁,急什么?
    哪像你。老~太~婆~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