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雨过天晴了:D
只不过这场雨太暴力,没有彩虹~
过去了,曾经拥有已经足够。
时间来让伤口愈合~
有些人真的让人心寒,
好可怕~><
有些人让人搞不懂,
不知所措...

姐姐我的考试成绩,
下滑的很厉害将~
以前要求70分的我,
现在只求pass~
嘻嘻~
我变得知足了XD
但我还是做不到yi fai那种洒脱~
离谱~
今天看ah meau 带来的人生道理,
其中一句蛮喜欢的~
"谁是谁非,不理最好;坚持执着,放下就好。"
还是ah 喵好^^
最近觉得自己长大了,
烦恼多多了=(
很多人生日,真是天大的烦恼啊~XD

话说回来,这场雨,
揭穿了我对一些人的认识~
唉~悲哀~
某人的世界现在下着绵绵细雨叻~XD
这种雨都很忧愁,而且剪不断...
但是理智的你,应该很快就能面对吧?
理智的人,就算再不舍,
还是会适当的收拾心情~
即使悲伤也是自己吞,
内心的感觉只有自己懂。

 现在是要搞majlis了哦~
 感觉上又乌云密布,
准备下雨了==

八婆&me~<3

1 条评论:

  1. 某人内心的那场雨~
    很快就会下完...然后变晴~
    我想...大概吧? XD
    我爱你:)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