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muahaha

muahahahahaha!!!
话说kem isi rimba的第三天,
姐姐我非常荣幸地拿下了"patrol terbaik"的称号XD
而且当天我还很幸运地当ketua patrol~!!!
有够lucky的咯^0^v 
第一次叻!都不懂怎样操步去拿奖~
搞得我很high!!X)
最爽就是本人没什么贡献的咯.^^.
都是阿gan和诗情在作东西~
姐姐我是正宗懒人一个~
同组的还有紫铟,noel,乐亮,和yu sea~
有时几paiseh一下~我最"成熟"却最懒=3
有时还被小的压着,真没出息=(
嘻嘻~在此谢谢yi fai 先生~
上山时我可爱的烂臭hoversap烂了,
他很英雄将帮我拿bag拿了45分钟~~
最好就你了=)
还有诗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歹.死.的你~
做么不要拍照留念?我很想念你那双下垂的xx叻~XD
还有阿Gan~最Pro就你了~如果你早生2年就好了XD
总之这camp好好玩噢~~
去camp就是会有好多回忆;D
有些事情不要太介意^^

最近有点恐怖~
到处充满火药味,搞得我很lai si~>w<
因为一直spot check,所以在路上走的时候都会被人骂....==
竟然沦落到将...搞得我将坚强XD
谁了解我们内心啊?
其实我们很善良+幼稚的咯~
你不犯法,我不犯你
仅此而已。
不要把我们想得那么复杂~

内哄内哄内哄~
轰隆隆轰隆隆~XD
谁让我可爱的爸爸妈妈把我生在form 4 ?
他们只要迟生我一天就没事了XD
还有一些人讲话很过分...
样子真的有点kanasai~==
虽然样子不是你们的错~
那就好好培养内在美吧~
还有一些朋友...
还真是伤感情哪~
悲哀悲哀~哀哉~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可是还是对你有失望到咯...

3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