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60篇

我的blog有60篇咯....
YES!!!!

最近几天发觉时间过得好快!
就好像真的从手中流掉了...D:
还有一年半...
17个月....
72个星期...
然后就...就...就是将子。

这剩下来的时间,
 我应该做什么呢?
 吃饭大便睡觉流口水,
 是必然的。
 还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对了!今天老师讲上课睡觉会中saman!!!
shit liao 咯!
我美好的第8or9节-睡觉时间T^T...
就将壮烈牺牲了...
姐姐我良好市民,不中罚单~

 一年半而已~
哦!惨了!
我好像老了?
唉,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