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四年了...
整整四年多,又再度遇见你。
我以为是满满的思念,
却在你叫我名字的那一刹那,
那一个眼神,
空的是思念,满的是陌生。
当初想你的那股激动去了哪儿?
原来人的感情可以瞬间改变,
亦或是我一直都没察觉到那感觉已淡了?
没有你,
我的地球依然会转,
身边也有了新的人取代你。
(其实我的身边一直都没有你~)
当初,我们之间的回忆没有很多,
只有那短暂的四天毕业旅行。
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却那么特别,
毕业后我想的居然是你。
原来只需要一些小小的体贴与关心,
感觉就会变得那么不一样。
两年前的相遇,
我们还那么兴奋地拥抱,
仅仅过了两年,
就变得那么不一样。
我们都长大了啊~~~

话说回来,
 虽然你说有看我的blog,
但我觉得你是没有看的咯...
可能你看了也不知道我在写你吧?XD
反正,你在我的blog中占据了一篇哦!
有没有很感动?^^

2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