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手软

为什么手软?
抄功课咯~
 
唉~今天成为"赖屎包"了..XD 
原来我那么"有义气"的~LOL
我来说故事吧~
 
下课时,照常跟家欣去block F 站岗.
赶赶赶,赶赶赶~终于赶完下来了~=)
然后就管楼梯咯~
咦??好像有点不对劲hor?!!
有一帮mawar男生,好像越来越靠近了哦?
然后...!!就走到我们面前了.
hmm...什么意图呢?
他们说要上楼~答案当然是 不.可.以.
过后就有点够力将了~
有个男生开始说:要不要陪坐啊?来陪坐来陪坐~
我"har"了几声,
脑海里浮现14岁女生下课被强奸的新闻,
于是,姐姐我很勇敢地跑掉了~XD
我丢 身材很棒的家欣 一个人在那边...呃...XD
我跑跑跑,跑去5 Lily 那班,因为有人进去了.
夭寿!我看到沈家俊!!oh my god!!!
这只禽兽,赖在班不走.唉,伤脑筋了咯...
今天他们班男生体育,所以要换衣服.
结果...很臭男生味的沈家俊越来越靠近我,
还要脱衣服?
于是,我又跑了.XD

真是pengawas的好榜样的jek~XD

5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