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

唉~就知道那种人叫我参赛一定有目的的。
有那么一种人,
真的真的很重利益,
每个人在他眼中都像一颗棋子。
哼~你不会娶到好老婆的XD

赢了
做么我没有感觉的?
唉...formasi我站的位置还真是巧的jek!
竟然面对着他们...><
压迫感...
冷汗狂飙==""
总觉得他们一直对我指指点点。
承受不起啊!
比赛前就很不开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没有紧张,
谢谢那些安慰我的人=)

很多活动都不应该去的,
只会搞自闭看星星。
对了,星星换了位子了,
4月是什么星呢?
我家左边每天早上都会有颗很靓的星星^^
尽管看不到月亮,
它还是会出现~
是因为谁也挡不了它的光吗?
这星星真像我~哇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