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情人节

2年前的情人节
姐姐我不小心踩到
狗大便~
今年情人节,
姐姐我第一次去
FUN FAIR!!!
XD~~
有点像"山番"噢?

好兴奋咧!!!
第一个玩的是鬼屋~
也是姐姐我第一次玩鬼屋~
不是很恐怖的~XD
我很勇敢哦!
然后玩roller coaster~!!!
很爽~~=)
整个人飞来飞去的感觉^^
不够刺激~
过后玩twister~~!!!=D
这个最刺激了~~
很像荡秋千将~
荡得好高好高~
把自己甩出去将~
为什么我都没有喊的?
看着表妹们哭爹喊娘~
自己好像怪胎~XD

这个过年,死了!!!8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