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呃...

唉~做了些奇怪的事情
有时候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好怪的感觉
我不就是我吗
为什么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呢

=D~=D~=D~
嘻嘻~~不过最近有点
开心
因为我没有补习哦!!
好轻松哦~~~
整天在家里飘来飘去XD
自在~
=)

那天去cameron,
跟爸爸妈妈去哦
很幸福哦^^
冷冷的空气
青青的茶园
美味的草莓ice cream
精致的锁匙圈
高高的山
童话式的屋子
hmm... 
好像还少了些
靓仔T^T
嘻嘻~~不过已经很满足了

晚上还去月光海滩哦!
据说那天,30号的月亮,
是月亮经历了14个月的圆缺后,
开的最圆最大的月亮咧~~!
 好幸运哦!
在月亮最圆时去月光海滩=D
而且是晚上~
浪漫哦
吹着海风,
听着浪声,
 大大声唱歌XD
就算走音够够力也没关系
因为没人认识我~~
 哈哈哈XD

2010年我幸福的1月^^

1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