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孤独噢...

今早送二哥去中国读书~~~
哇....
我真的长大了哦!
原本热热闹闹的家里,
再过2年,
ah bong飞走后,
就只剩下我孤独终老了耶~!

现在家里只有4个人,
忽然感到
原来我家好大间哦...
大间到我好孤独...><

不知道此次去中国会有什么故事呢?
期待哦~~~
要happy-ending的哦!^^

真的还蛮讨厌的!
为什么我是最小的?
你们看啊:
大哥出国,
有二哥、ah bong 和 我送他;
二哥出国,
有ah bong和我送他;
三哥出国,
有我送....
... ...
那我咧???!!!

什么屁股嘛?!
唉~随便啦~~~~
可是真的很可怜很寂寞很孤独很难过咧.......T.T

4 条评论:

  1. 他走啦。。。?
    靠!我竟然不知道。。
    放心啦。。你出国,我送你。。呵。。

    回复删除
  2. 嗯嗯...
    穹~~~
    有我送你嘛~
    可是...
    你以后要出国哦??
    那不是到我孤独了咯~~~T.T

    回复删除
  3. 是咯是咯,别出国啦~
    不过如果你要出国的话,我还是会送你的~

    回复删除
  4. 你哥哥不想看到你就走咯~~~~~
    他不会回来啦~~~~~~~
    看到你都反胃了~~~~~~~
    XD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