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muahaha~!!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开心开开心心~.^^.
为什么捏??
最大的原因就是考完试了咯~~~
(这段期间代表等死...)

还有就是...
今天的我收到chocolate噢!!
很精美的盒子,很多种类的巧克力~
好惊讶!完完全全一个大大的惊喜咧!
一个很靓的女生送的哦!(嘻嘻~称赞一下你..XD)
没有原因的送我捏~
第一次收到这种惊喜,感动-ing
今天很值得纪念哦!.^^.
你哦~

接下来...
昨天星期四发生的事~
大哥回去台湾读书了咯~度假完了~
他在马来西亚的电话台湾不能用嘛~
所以哦...
他。留。给。我。用。!!!
爽呆呆~~~muahahahahaha!!!

相对的...
有多开心背后就有多伤心...
我的数学paper 1 错了3题...
对我来说是个比大象大便还大的打击!!
此外...
还有个隐藏炸弹未爆发~
我已经感应到了...
我的sience....

算了...别太主观自己的悲伤嘛~
只会令自己更加悲伤...
尽了力就好了~
我还是很快乐的.^-^.

3 条评论:

  1. 尽力了就好噢…你是说你有手机了?

    回复删除
  2. Wa...
    只错3题就很不错了,
    别勉强自己...
    压力太大不好的哦!!

    回复删除
  3. 哎哟哟~~
    很靓??
    有点敷衍哦~~~
    ^^

    其实目的只是想~~~
    养肥你!!
    不想scout说我肥^^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