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去死吧!

我在找死....
那么重要的预考,
我没心情读书~~
为什么捏??

因为我生病了~~><
第5天了...
整整5天...
我没动过书...

不是我不要,
是头痛、发烧...
我就这样停着没读书。
最多读了form 1 sejarah...
its juz sejarah ...

现在,
来祈祷吧!
阿门...
god bless me^^

病魔病魔你快走...

3 条评论:

  1. 祈祷就能考得好噢?
    谁叫你的?
    这样全世界的人都能够考到好成绩了!
    哇咔咔~
    不要生气哦~
    靓moi~

    回复删除
  2. H1N1?!
    你下次不要走过来我这里……
    我不认识你的……=.=

    回复删除
  3. 加油,嘿嘿,最近blog频率降低了哦,
    考试了厚 =)
    好好照顾身体 嘿嘿
    然后乖乖读书
    读完了别忘了来这里post一下,
    短短一篇也好 哈哈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