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危机来了

哎呀哎呀糟糕了
不知道该肿么办
最近小事一桩桩加起来就感觉成了隐患
昨天被凶了
说我总是嘟嘴
好吧我没意识到可能会成为你的负担
不好意思以后尽量不会了
只是因为之前嘟嘴都一直被哄
被宠出来的
没想到现在不喜欢了
……
以后我也要爱你然后再把爱收回来
让你尝尝这滋味
😤
然后其实偶尔甚至经常会觉得
我说的你都没啥兴趣啊
是我兴奋了
叭叭的讲不停
一肚子的话都想跟你说
没注意到其实你很累
是吧
偶尔是需要放假耍赖的吧
每天早起辛苦您了
希望我没有在消耗你的耐心和爱哈
我学着关心您的身心发展哈
对不起 对不起
我错了


廖·不生气·继续爱我·先生



不知道这次反省能维持多久
要你管?
先这样吧


今日歌是《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隔壁老樊
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
你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你能带走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脾气
你曾拥有最美的爱情
你听过最美丽的旋律
触摸过一个人孤单的恐惧
也看到过最美的风景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
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
我们在一起说过
无论如何一起经历了风雨
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