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委屈巴巴

今日份的感动是
嫌弃你然后被你挂了电话
那张脸消失后重新回到手机页面的瞬间
懵逼了
明明每次都是让我挂的
嘴唇开始抖动
本来我先气
然后你也气了
哄也不哄我
就这样挂了
我不会认错的
我才没有错
看着手机
没有动静
我等
居然真的不理我了
好我发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
内心一团火
等着你疼我
又没有?!
“祝你有个(没有我的)愉快的星期天”
你今天已失去我了先生🙂
赌气去看别的东西
10分钟
我靠
手机没坏
真没动静
好吧 其实也没那么好气的
不就一份充满爱的东西嘛
是我的语气重了些
嫌弃之前没有先表扬你
那只好
洋洋洒洒地夸你喽
毕竟你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真的
很棒很棒很棒
发出去后也心安了
你再不理我
吃屎去吧
继续刷手机
震了一下
只回了短短两个字
“臭屁”
几个意思?
不理你
视线下滑回去
看看这看看那
看到精彩瞬间
忽然黑屏!
打来了打来了
✌🏻
使劲地委屈巴巴一番
快哄我快哄我
聊到最后时
想说这次换你挂好了
适应适应
免得下次不懂几时又被你挂到脑子都不好了
然后你笑
说拜拜
fly kiss
我等你挂
感觉快了
呼吸都跟着紧了一下
咦?还在呢
还在笑呢
什么呀
哎呀
忽然觉得
还是我挂比较好吧

挂了后
忽然发现
还不都是被你宠出来的
讨厌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