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关于他,关于两年

离去英国的日子还有16天。

这天是留给他的,
属于我们的一天。
他不能来送机
所以今天算是离别的那一天
跟两年前他去新加坡那样
我在想要怎么过才算有意义
但其实也只是在他身旁
平平凡凡地过了
只是这次我们都哭了
相对无言
默默流泪
或许是因为
更远了

我们回到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留下多一次第一次
就这样手牵着手
望着他
感受他的温度
他的温柔
他的眼神
他的气息
那一刻的我是幸福开心的

我想离别并不是最难过的时刻
而是往后的日子里
当我很想你很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
一点一滴地体会
你真真切切地不在身边的时刻
才是最彷徨无助的
那将会是一段难熬的日子

我们都没送彼此礼物
我曾说
想要一个可以抱的东西
这样想他的时候能有一些慰藉
可惜他没有
坏人

关于两年
...
他是不安的
昨天还像个孩子一样
闹别扭
过后还会很乖地
不好意思地说抱歉
可爱得好想疼疼你
傻孩子
谢谢你特地提前做完功课
不辞劳苦地
从新加坡赶回来
花钱花时间花精力
就为了好好地道别
好喜欢这样的你
总是排除万难地朝我走来
特别笃定
让人好安心好安心
离别前那个深深的拥抱
真的特别深刻

廖先生
我们
两年后见
不见不散

*****************************

今天我们的歌曲是
爱情 - 莫文蔚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会有不安的情绪
每个莫名的日子里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