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其实我很难过
可是我不想说出来
因为说出来感觉就好像会把事情放大
不想搞僵
所以我选择默默培养自己的坚强

我难过的是
当我兴致勃勃跟你说话
却忽然被video 的声音打断
原来你在看video啊...

我难过的是
跟你说话
你却在按手机
好忙啊你...

我难过的是
你跟了我说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我问你那是什么意思
你却没回答了...

我难过的是
我有个小小的心愿
就是想你陪我去搭LRT
你却没有兴致...

我难过的是
其实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
可我却还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只好假装自己也很忙
努力逼自己去忙...

我难过的是
我不懂得该怎么表达自己的难过
不想搞僵
我选择沉默
在你离开的时刻
眼泪才出来。

其实这样不好
我应该要勇敢表达自己的内心
才能好好沟通不是吗
可是当我要表达的时候
你又在忙了...

臭鸡蛋
我很郁闷啊!
好吧,
其实我也有忽略你的时刻,
你也会跟我闹脾气~
我会反省自己的。

要多多体谅你呢。
爱,
真是一门学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