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变了

好像发觉自己变了。

有些话,真的开不了口
有些行动,也做不下手
明明知道做错事
却倔强的保持沉默

明明就很心痛
明明就很难过
明明很想要安慰拥抱
却开不了口找人倾诉

以前有的东西
现在好像变了
自己好像没那么讨喜
才发觉自己好多缺点
才发觉自己很差劲

也不知怎的
还是改不了这些缺点
就算被关在门外
就算被嫌被骂无数次
就算被忽略被挂电话
反而更能凸显
我真的很差

想挽回,可是
道歉...有用吗...?
行动...被拒绝了...?
反省着...
有些东西一点一滴
被磨掉了

阿姨
也许我永远无法成为你想要的那样
也许你永远也不会喜欢我
对不起

我对自己也失望了



ps : 我会坚强地活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