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100 天

昨天,
我们来到了100天。

你告诉我时我还不信,
怀疑你算错了,还笑话你~
 事实证明你数学很好嘻嘻。

重点不是那个。
是...
要出国读书的你,
一个月后就出发了。
传说中的远距离要发生在我身上了!!!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
虽然一早就知道会这样,
但死到临头的时候,
才能深深体会那种离愁。

我忽然感觉很飘渺,
像是在空中游荡着,
好不踏实。

到时,
我们都会有各自的森林,
谁还能确定自己就是彼此的那棵树?
当我感觉不到你的温度你的存在的时候,
怎么办?

这100天,
做了很多好事,
也干了不少坏事~
好坏好坏的事!
经常令我半夜睡不着..
从没想过自己会来到这一步。
远远远远地...超出了我的想象...
好脏好脏好肮脏><
 
总以为自己还小,
但最近却惊觉,
结婚生子当妈妈这事儿,
未来10年内就会发生了!
而对于你来说,
还早吧...?

从来没想过的事,
在一起了后,
好像变得必须要想了。
毕竟还得体谅自己。
你,让我成长了...

我原本已经准备好、也告诉自己,
随时都可以放手让你走的, 
现在心却没底了。

这段感情,
好热烈...
与我想象中的
单纯、害羞、青涩的情窦初开
根本两个极端。

 我知道每个故事,
都会有跌宕起伏的波折,
而这,
就是属于我们的故事中 的第一个波浪。
在此被我写下来了hehe~

好吧,
再次提醒自己,
不做后悔的事,绝不!!!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无。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