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迷失

最近忽然发现一个道理:
好像所有东西都是对的,
又所有东西都是错的。
是的,就是将复杂。

跟这帮人出去绑个椰树发型,
他们都称赞说很可爱 ;
但是另一帮人看到那发型却露出厌恶的眼光。
有人说短头发适合我,
有人却拼命叫我留长...
 还有妈妈帮我选的裙子啊,
朋友们都说很丑,还说要帮我大改造。==
所以我明明觉得很不错的东西,
忽然都好像很错了。
有点迷失,
我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了。
我是不是需要多一点点的勇气,
和信心,
去坚持自己心中的选择呢?
看的小故事大道理有教我们,
要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
也有教我们,
要有自己的主见。
...

他妈的,我爽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