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天...

飞走咯,拜拜咯...
我发觉啊,不管失去了什么,
地球还是会转动,
人生还在继续前进。
只是你会不一样了,
不知不觉成长了。

这个星期天,
像往常那样呆在家,
只是少了一个东西。
不管做什么都不舒服,
然后心又有点痛痛的,
被莫名其妙沉重的感觉困扰着,
前几天停了的眼泪又回来乱了。

好像感觉到你过到不好,
不知所措,
讲的都是低智商的话...
嘻嘻,你现在跟我一样要死了,
我们平等了。
你跟我一样笨,
我跟你一样聪明:P

其实我的人生没什么改变,
无非就是读书学琴做功课,
静静地...静静地..
就睡下去了。
没有人吵我。

妈妈煮了我们爱吃的酿豆腐,
可是吃饱饱后,
却还剩下满满的一盘,
我看着傻眼了。
原来以前都是你在吃完的,
我纯粹享受跟你抢食物的过程。

这个星期天,
下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