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青春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照镜子,
对自己说要低调,
因为镜子里的那个人比自己好太多了~XD

而今天不一样,
今天早上起来,
发现自己又有女人味了,
天哪!!为什么我会那么有女人味?T_T
既然是老天的安排,我只好接受了。╮(╯︿╰)╭

我现在是美丽的17岁leh!
大好青春!
当然要做一些青春会做的事情吗!
这件事啊,去年3月就想过了。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然后就有莫名的固执让我完成这件事~^^
原来当你完成一些看来疯狂的举动时,
真的是很开心很享受的咯~
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快感!:D


这真是我要的感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