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第99篇——《笑脸》


我们这一帮,
不知怎的就忽然变得很要好了~
虽然很多人讨厌我们,
出外吃饭也会被人家骂,
可是至少我们不孤单~
被骂时永远都有人在身旁,
被欺负时大家会帮你出头,
做什么事都有人在背后撑着~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我知道今年是最后一年,
大家呆在彼此的身边,
一起玩一起颠,一起留下我们的足迹~
所以不知何时起,
我喜欢看着你们的笑脸~
因为这笑容很有魔力,
也能牵动我嘴角的弧度,我的情绪~
让我好想把那刻成为永恒~

 其实我们都只是单纯的小孩,
我们的笑脸很真,
因为我们真的快乐~ 
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白痴动作,
我们都可以傻笑好久好久~
因为这样才能把快乐延长~

我们的笑脸,
可以是我们打败了坏人后的胜利标志,
可以是做错事时想要赖皮的表情,
可以是看到别人丢脸后的大笑~
也可以是因为有彼此在身边的满足感~

常常回忆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傻笑,眼角却在泛泪,
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你们的笑脸~
好喜欢好喜欢你们的一切~
泪光闪烁着我的不舍得~
笑脸诠释了我们的幸福与满足~

这是只属于我们彼此的笑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