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balik kampung

每年,总会回家乡几次。
回乡的第一天总会觉得很尴尬,
几天后气氛好转,
最后一天就不舍得回家了。
每年总会这样循环着,周而复始。
这次回乡,因哥哥要捉虫做标本,
我们去了一趟休闲农场。
长长的红泥路末端,是一间装潢得颇为雅致的店门,
看不出有许多游客到访。
爸、哥和我开始了三人行。
我们成了名副其实的霸王客,
因为....我们没买入门票XD
一进场就有只大大的绵羊雕刻及记录着历史的牌,
诉说着绵羊古老而神奇的故事~
而后游客们可选择乘坐迷你巴士、马车、骑马或步行去观光。
霸王们还是有良心的。
我们选择步行,不远处就可看到羊棚。
告示牌上写着提供“捉羊游戏”。
看了好久,没人成功捉到~
我替这些绵羊感到惋惜,自由不属于我们。
而下一站是射箭场,一个很新鲜的游戏。
我很喜欢那俩员工,一个大哥哥,一个小弟弟。
他们真是令人觉得很舒服的人,
玩完后我央求小弟弟表演射难度最高的箭靶中心~:P
虽然没能成功,但我相信他会有射到的一天。
大哥哥很聪明,对射箭有一定的了解。
我不舍得他们,虽然我们只是彼此生命的路人。

第二天,参加表姐的婚礼~
她是个懂得生活的女人,我欣赏她。
女人嘛,就是要会打扮、有经济能力、懂得享受、有分寸,
这样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D
她身穿一件淡紫色的斜肩小礼服,有一朵大大的花在右肩,
露出均匀的腿及凹凸有致的身材,妆化得很美。
一个字形容,美。
我以后会成为那样的女生的~;D
晚上去大姨家前玩沙,
堆了个"沙"人,祝自己圣诞节快乐XD
pro leh~?XD

第三天,要回家了。
三个字,不舍得。
说不出留恋什么,但我喜欢这热闹的家乡。
虽然大多数时候我都没事干,很闷,但乐得清闲。
不舍得已经长大了,不再粘着我的表姐妹们,
还有不常见面的表兄弟。
都长大了,岁月不留人D:
然后就启程回家了。
一路上跟表妹谈天,
一个缺乏安全感、过度保护自己的表妹:P
虽说伪装是必须的,
但始终要记得最真的自己,
不要让伪装连自己都骗了,这样不好吧?
 然后半路去厕所,看到一只大型蟑螂在卫生棉上吮吸...==
过后脑残的ah bong跟我们车
oh no
吃大便啊
整个气氛就开始变成谁比谁更幼稚白痴智障,
很够力奇奇怪怪的回到家了。o.O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那个..
    那个..
    "大型蟑螂在卫生棉上吮吸"
    这个..
    很恶心咯~~~><

    回复删除
  3. 认同琪说的 = =lll

    回复删除
  4. 這篇寫的不錯哦~!!!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