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思念是一种孤单

那几天,
我吃的都是思念的味道。
你走了后才发觉自己原来不能过得很好...
我以为我很坚强,
却原来少了你就失去了动力。
我很懒,什么都没有做。
呼吸着少了你的氧气,
开始怀疑自己为了什么而留下。
看着我身旁空空的位子,
我搞自闭了。
><

唉~
来说camp吧~
夭寿咯~~
那个姓许的,
手弄到大便,
马上来抹我...
要命的是他还抹我的脸?!!
='(
我不应该笑他的!!=(
自作孽不可活啊!=(
耳朵差不多被扭烂了...=(
=(...=(...=(...=(...
sad till max=(

3 条评论:

Paris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