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怀念~

昨天,
是我人生第一次duty camp.
早上6点起床,6.30就到学校了^^
厉害哦~?
就去1校准备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很歹笑+失败。
istiadat bendera开始时,
俞阳召集小学生进队....
那场面,笑死我~!
过后我和kky是第5组的顾问哦~~
那组有个坏小孩~
真的好拽!
可是我们最疼他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边的食物都很好吃叻~!
很开心哦~
很有前途的小孩子^^
尤其那个组长,
很稳重的感觉...XD
开心~
最后还拿冠军哦!
好有成就感哦!
我们带的组耶~
跟他们有感情了....^^
不舍得....T_T
虽然是一天而已,
可是好难过....
怀念他们哦....

7 条评论:

  1. 哇哇~
    好像很好玩哦~
    羡慕~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我能反对“紫色森林”所说的话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好像我出的点子比较多哦!
    所以他们才会赢^^

    回复删除
  5. 紫色森林:你终于说出真心话了!!^^
    琪琪:累死人不偿命...=="
    winson:你...你...事实是无法反对的...XD
    kky:什么屁股~~~是他们自己的实力叻!

    回复删除
  6. 哇~
    有没有哦~
    好夸张涅~
    不过还是蛮羡慕的啦~
    嘻嘻~

    回复删除

Paris

Paris